close

這兩天,仔幾乎是喝完ㄋㄟ ㄋㄟ,小菊花就會痛快的「綻放」,

為了方便、快速,我則採用下圖方式來洗淨仔仔的小屁屁...

薑薑!簡易「浴盆」^.^Y

 

 這招,或許其他媽媽也有試過吧?呵呵~~~!

為了洗個小屁屁把浴盆裝滿水,我覺得有點浪費,不裝滿...,好像又泡不到 ( 因為浴盆較長,但不深 )。

所以,我才使出這招,對目前仔的身形來說,洗手台的高度、深度,大小,全都漿漿好!

當然,使用前,我會先用熱水川燙洗手台,再用清潔劑洗過一遍,

一開始,仔有點不習慣,會皺眉,後來,他可能找到舒服躺在裡面的姿勢,居然會笑、會用手扶。

一副就像真的在泡澡一樣

 

清洗完,把仔撈起來,兩人還會對鏡子講話,逗的仔咯咯笑,我也很開心!

接下來,母子兩帶著幸福愉快的心情進房間包尿布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