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仔仔出生後,打預防針時,我總是會跑得遠遠滴,因為我知道,如果仔仔因打針而大哭,我會心疼而大哭...

還沒生小孩時,見到自己姊姊有相同的舉動,心裡總覺得: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

厚厚~!現在的我,心裡就是覺得:「有像心被劃一刀般嚴重。」不得了啊~

打完預防針的仔,呈現嗜睡狀,有時還會咿咿哼哼的小哭一下,我想...應該是預防針起作用了吧!

為娘可是看在眼裡,疼在心裡。

躺在仔旁邊,輕輕將他抱進懷裡,親一下光頭腦袋,深怕他一醒又對我撒嬌的哭 ( 我會不甘啦~)。

小強打電話回來詢問仔仔的狀況,我幾度說不出話來,

小強見狀,說:「妳哭哭啊?呵呵呵...,等一下仔仔哭了,妳也哭,我要安慰誰啊?」

( 好沒創意的說法,但聽到這句話後,見鬼!我鼻子立刻不酸了 )

小強繼續說:「妳可以讓仔多喝水,加速排出體溫!」

排出體溫???

我說:「仔沒發燒啊~」

小強回:「醬就不會發燒啦!」

 

哈!我們對話一向如此,看不懂或覺得冷颼颼,乃正常現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