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ct 22 Fri 2010

昨天,我進行人生第一次的「羊膜穿刺」。

大姊說:「感覺很像抽血...」,

天啊~~~我最怕抽血的感覺了!

但是為了Bebe,再怕也要撐過去。

 

媽媽鼓勵爸爸也進超音波室看Bebe,

看到Bebe的「小鳥鳥」都很開心~

我也很放心,但沒有頂高興的感覺,

也不是不喜歡,只是...不知道耶,這心情無法形容。

 

這胎,Bebe有小鳥鳥,我好給個交代,

如果這胎Bebe沒有小鳥鳥,我會很遺憾,

雖然,我喜歡女兒...( 可以打扮漂漂、跟我去泡女湯... ),

但Bebe你別沮喪,馬麻還是會愛你,

不管是男是女,你都是馬麻的寶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