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g 09 Mon 2010

這次,我深深的感覺到,

小白想要留下來,我很開心~

不過最近,也許是因為貧血,

前額發漲的厲害,

一點勁兒也沒有。

突然!閃過一個「補血」地方──「天天」,

開車直奔北大路。

看見叔叔頭歪斜的躺在店門口的躺椅上,

開始猶豫是否要進去我每來必吃的「紅油炒手」!

正準備轉身,叔叔醒了,

還叫住我說:「我只是瞇一下,叫我一下就好了。」

我說:「看你好像睡的沉,不好意思吵你...」

吃完這頓,妙的很,

頭真的不痛了也~~~

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