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仔到了四個月,下排牙齦冒出白白的「嫩牙」!

發現時,我可是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呀~

「期待」是希望這兩顆牙可以「健康長大」,

「傷害」是擔心仔仔喝ㄋㄟ ㄋㄟ時會咬我 >"< ( 事實證明,他會!)

仔,記得每天要運動蛤~~~,你看你,蝴蝶袖這麼大一張...

  
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,沒有必要,兩母子幾乎都都躲在冷氣房不太敢出門,

仔也因為這樣,乾燥到嘴唇都裂了。

為他抹上護脣膏,他又抹在床上 ( 趴睡轉頭的緣故 ),好樣的!

乾脆,把仔身上衣服拔光,冷氣關掉,

過一下子,裂嘴唇情況確實好多了...

也許是沒穿衣服身體變輕鬆的關係,仔不斷翻來翻去,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...

 

  

 哈!小子可能翻累了,這時已靠在我大腿上睡著,我輕輕摸他的頭後,繼續寫我的部落格!xp 

 

 

老天,來場有點建設性的雨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