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現在還不想睡,坐在床邊,回頭看看睡攤的兩父子... ( 幸福的感覺滋生 )。

打開專門存放照片的行動硬碟,這才發現,才剛滿5個月的仔仔,做娘的我已經為他建立好幾個資料夾!!!

我邊看邊微笑 ( 不自覺的 ),因為仔實在是太口愛了~  ( 馬上翻過頭去,猛親睡著的仔仔 ^_^ v )

我超超超...喜歡這張!

 

回想當初做完月子回到家後,看著手上的小娃兒,心裡想著:「你要多久才會長大啊?」

漫長的帶小孩歲月,不免讓我焦慮起來。

現在,才過5個多月,我卻想著:「仔,不要長太快,等等馬麻呀~!」

 

仔仔踢被了,我去幫他蓋被囉,晚安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