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我又懷孕的,而且是故意的。
3月初吧,不抱任何希望的把放在洗手抬上僅剩的一隻驗孕棒拿來驗,想説結果應該會跟前幾次用掉好幾隻掛蛋的驗孕棒一樣吧!
沒想到...,我快叫仔爸來幫我確認,因為我不太相信我看見的,當仔爸也看出是兩條線後,我人還坐在馬桶上,馬上抱著仔爸大哭~!「總算讓我拼到了齁~!」此時仔爸苦笑説:「該哭的應該是我吧!我要開始停機一年了...」。呵呵...

二獎,我們都很期待你來到我們家喔!安心在馬麻肚子裡健康長大呦~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距離上一篇文章,應該有半年沒有回來這裡了,蜘蛛網絲絲如鋼^+++^!


 


 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再一個多禮拜,仔仔就滿6個月了,說來可笑,到現在我還會質疑「這孩子真是我生的嗎?」

也許跟我過慣了自在生活,再加上我「男人婆」的特質有關,

現在有個孩子必須讓我貢獻出時間與精神照顧他,導致前後落差太大,無法適應。

 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記得小時候,家裡的衣服都得拿到河邊洗,對!沒錯,就是跟一群三姑六婆蹲在河邊,將衣服放在石板上搓啊刷的。

或許是習慣累積,到現在我還是用手洗衣服。

我洗衣服程序比較繁瑣,也因為這樣,完成時間也特慢,淺色衣服要先一件件打過肥皂,過1小時候,再一件件刷洗、搓揉、沖水,

而深色衣服則另外浸泡洗衣精,且內衣褲不能跟襪子放在一起。花半天時間洗完一籃衣服,很正常。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兩天,仔幾乎是喝完ㄋㄟ ㄋㄟ,小菊花就會痛快的「綻放」,

為了方便、快速,我則採用下圖方式來洗淨仔仔的小屁屁...

薑薑!簡易「浴盆」^.^Y

 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帶小孩的生活啟動以後,與人接觸的時間真的不多。想跟自己的姊妹淘見個面、喝個下午茶,總有「等小孩大點再說吧!」的念頭阻擋著。

 

最近有個課程,無論如何也要讓自己參加。且外公外婆願意幫我照顧仔仔,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「上‧課‧去」!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打從仔仔出生後,打預防針時,我總是會跑得遠遠滴,因為我知道,如果仔仔因打針而大哭,我會心疼而大哭...

還沒生小孩時,見到自己姊姊有相同的舉動,心裡總覺得: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

厚厚~!現在的我,心裡就是覺得:「有像心被劃一刀般嚴重。」不得了啊~

打完預防針的仔,呈現嗜睡狀,有時還會咿咿哼哼的小哭一下,我想...應該是預防針起作用了吧!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仔仔喝完奶以後,我肚子會出奇的餓,貼心的妞 ( 仔的表姊 )帶小阿姨(我)出去吃拉麵。

我們選了靠窗位子坐,見到對面這家店,起了想去吃吃看的念頭,但妞說店裡有異味,念頭立即打消。 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託大姊的福,邀請五姊妹前往福華聚餐,這天,全家的孩子都到齊了...

我們家是「陰盛陽衰」,除了爸爸,其餘全是女人。

有了下一代以後,局勢大逆轉,男生就像不用錢一樣全冒出來。

這是飯後甜點。個人認為歐助菜色少,口味普普,也就沒有拍了。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繼「朵芙黛的午餐」,晚餐時間,小強說:「天氣不錯,我想帶仔仔出去曬曬太陽~。」

吃完晚餐,來杯鳳梨西瓜汁解膩

 

Q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